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17日,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召开2022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蒋同海代表所领导班子做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所主要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3年度研究所工作重点。蒋同海指出,2022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华体汇视讯理化所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全所在党建、科研、人才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绩。2022年在抗击疫情、不懈工作的过程中,全所职工守望相助、戮力同心、奋斗不息,保障了日常运转不断档,确保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2022年,研究所全面实施“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各研究团队在面向国际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华体汇视讯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等方面取得一批科技创新成果,切实履行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通过发布“丝路人才计划”等系列举措,人才队伍质量和数量稳步提升,区域人才高地建设效果初显。蒋同海随后提出研究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他强调,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贯彻落实,持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重要作用。

大会公布并表彰了2022年度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先进个人、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颁发了研究所“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闯关答题活动最佳组织奖。孙正文代表所班子向正在驻村及远在乌兹别克斯坦坚守在“中乌医药科技城”科研生产岗位的同志表示慰问。

2023年,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将深入实施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各项重点工作,为国家和区域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蒋同海做报告

表彰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

表彰2022年研究所保密先进集体

表彰2022年度保密先进个人

表彰“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闯关答题活动最佳组织团队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