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16日,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吕俏莹主持,党委书记蒋同海,研究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年度研究所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亮点工作经验分享,对“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同海对各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坚持用党建促科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更高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并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重大科研任务实施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细做实2023年各项党建工作,在加快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对各基层党支部在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组织生活、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弘扬科学家精神、意识形态及学生思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和学风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现场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