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0日,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华体汇视讯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体汇视讯2023年度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未来一个时期华体汇视讯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委员、所长潘世烈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全所上下要按照华体汇视讯党组部署,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华体汇视讯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持续强化“定位、定标、定事、定策”,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主线,做好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重点任务、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以及基础研究等各项工作。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统一思想,谋篇布局,紧紧围绕研究所主责主业,发挥研究所资源优势,不断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推动研究所2023年各项重大科研任务落地落实,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在发言中指出,2023年度工作会议是华体汇视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研究所各基层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研讨。同时,要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党建与科技工作深度融合,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院党组及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做好人才布局,在新的发展时期进一步强化基础研究,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