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青促会小组参加华体汇视讯青年创新促进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10-12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华体汇视讯理化所青促会小组14人参加此次会议,与来自全院的青促会会员、及各高校的青年科研工作者探讨了当今世界科技热点和前沿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和经验,交流了科技创新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本次年会是由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主办的一次盛会,旨在为中国科学院各个研究机构的青年科研工作者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华体汇视讯理化所青促会会员张敏、张博、马博、蔡珍珍、孔雯雯等在本次年会上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果,并与其他参会青年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外,小组会员还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包括主题报告、座谈等,与来自全国的青年科研工作者分享了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
  在年会期间,小组会员还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基地、鹏城实验室、比亚迪、腾讯等当地先进的科技企业和实验室,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最新趋势和成果。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青年科研工作者之间的了解和合作,也拓宽了青年人才的视野。
  此次会议是一个交流、学习和发现的平台,为小组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国内外科技创新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探索、实践,为科技进步和国家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参会人员合影及会场照片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